我在一個人人稱羨的大公司上班但我時常覺得內心空虛想尋找生命的意義

上了些心靈課程看了一些心靈的書籍好像都只是短暫的治標不治本

因緣巧合下報名了蝴蝶的蛻變

課程中我清楚的看見自己在面對很多人生中的選擇時總是在意外界的看法、社會價值觀的認同與自己勇氣的缺乏

 

在這些束縛下,我常常思想與內心掙扎,反覆的尋求沒有解答的答案。

透過劉醫師的教導,我最大的獲益是透過持續靜心的練習後能覺察自我的問題,正所謂向外找答案不如向內觀。

當我清楚的看見在自己的生命中原來匡住自我的一切都是來自:

我自己缺乏勇氣去做選擇、因為想獲得認同而封閉了很多的可能性。

 

課程結束後半年了

這半年我透過持續的靜心後驚然的發現也驗證了劉醫師在課程中教導的一件事:

那就是透過思想是找不到答案的

現在的我能以更平靜喜悅的心去接受自己

就像毛毛蟲蛻變成蝴蝶般自由的擁抱每天的生命

更棒的是當我開始改變後,我跟家人的相處也越來越融洽了!

感謝能有機緣參加了蝴蝶的蛻變,更感謝劉醫師的教導讓我能用全新不同的角度看待生命的意義

享受生命豐盛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fo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